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Happy Holiday

抱歉啦,星期一那天是初二,一大早就不在家了,一直到今天才有空写部落,所以这篇《歌写心情》迟到了。大家应该不介意吧?(哈哈,反正看不看也没什么差别)

新年假期,从九号那天就开始,一直到十七号。奇怪的是,老师在黑板上写九号到十八号,搞到我乱了,平常是星期一开学,可怎么变成星期二才开学啊?问朋友,朋友很肯定地告诉我是星期二。而我很单纯地直接相信了,一直到今天,她才说:


“你该不会真的以为是星期二开学吧?”

老实说,我很容易受骗的。有点离题了,谈谈假期……

假期的计划,假期前早就拟定好了。一定要温习功课,温习我最不擅长的科目——化学,还有生物。接下来,就必须完成打算参加全国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的散文作品。结果呢?一到假期,整个人软趴趴的,根本没有精神。散文,写到第三段停下来了。课本,读了一页,停滞不前了。

很讨厌计划,虽然别人说计划能够让你能冲刺。不过计划却总是让我慢下脚步,躺在床上,很无奈地想着计划赶不上自己心情的变化。

这次的新年假期,算是我最开心的一次了。昨天和一班许久未见的朋友一同去拜年(虽然有个朋友一开始就因为胃痛,马上到医院去),今天和班上的六个朋友一起拜年,探访老师(虽然有个老师因为不在家,我们去不成)。明天,另几个好久没碰面的朋友也打算一起去拜年。不过呢?我去不成了。累垮了……

明天,单身情人节。

Happy Holiday,单身的冒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