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落败

今天一大早就到麦当劳去集合,因为待会儿将要去参加一场羽毛球比赛。朋友带着好几件衣服给我们,让我们穿上,感觉上更像是一队的。然而,我竟然拿到了L尺寸的衣服。哈哈~人生中第一次适合穿L尺寸的衣服,不是因为我变胖,而是因为该衣服的尺寸比一般的还要小……

坐上朋友的车子,朝目的地奔去(不要说“哇,你朋友的车是变形金刚,会两脚奔跑的”的那种烂话)。抵达后,大概热身一会儿,所有参赛者都被叫到A场地去集合。过后,第一场就是朋友的单打了。因为紧张,朋友很快就输掉了,完全发挥不了平常的能力。真可惜。

过后,轮到我和朋友的双打。遇上的对手不强,可是却落败下来。3012,输得超超超超惨的。相反的,其他朋友就算是输,也没有比我们俩还要糟糕。我能说什么,除了队友的紧张,我自己本身也紧张。人生第一次参加球类比赛,就这么输掉了。不能怪别人,我没那个能力也没有那个资格怪别人,要怪就怪自己逊,没有办法脱颖而出。

唉,接下来就是无聊地看朋友打球,玩手机,然后就乘上朋友的车回到巴士站去了。途中,其中一个朋友一直抱怨,自己怎么会输掉。他的抱怨只是让我的心情更糟糕,因为他是2630输掉,而我却只拿了个12分。亏我还是每个星期都打一次球!

唉,只能说,自己在运动方面没有天分,没有实力。

2 条评论:

  1. 下次再努力咯,再接再厉!!!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不知道会不会再去参加……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