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夜光30答(二之一)

网友问了我三十道问题,我决定在这儿回答,顺便更新一下部落格,骗一点点阅率……不是骗啦!开玩笑的……


你在哪里读书?
峇株巴辖高级中学,在当地算是一所响当当的中学,因为每一年的统考成绩都不错。是不是师资的关系?嘿嘿,我必须先说,这所学校的初中一学生,都必须在小六评估考试考取佳绩才能踏入。至于师资嘛……倒是有不错的老师。

你吹蜡烛的日期
停电时,我爸爸都会拿出一根蜡烛,点燃它。电流恢复供应时,我就会吹灭它。至于停电的日期,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哦?不是问我吹蜡烛的日期,而是生日吗?哦,怎么不说清楚一点啊!哈哈~回想一下,自己倒是好久没有庆祝自己的生日了。上了中学后,妈妈一直忘记为我庆生,我并不觉得怎样,因为自己也没有为爸爸妈妈庆生。一年二十四个节气,而我就是在谷雨的那天诞生。

你们家养过什么狗?
狗?我的生肖就是狗,所以我们家养的“狗”就是我啦!没有养过宠物,父母倒是养过罗汉鱼,最后它翻肚了。

你的星座是
金牛座。如果你要说是白羊座,我也没办法,因为是出生于金牛座和白羊座的“界限”,所以有时候,我是白羊座,更多时候,我是金牛座。

有几个耳洞
和正常人一样,我有两个耳洞,不然我就没办法听见声音了。哈哈,我没有打算穿耳洞,因为没打算戴耳环啦!(事实上,是有点怕疼……)

你有刺青吗
没有!我全身上下都没有刺青。不喜欢刺青,因为它属于“永久性”的,万一我不再喜欢那个刺青了,岂不是要特地去除掉?如果只是画在身上,那就能接受啦~

你喜欢你目前的生活吗
中六生,忙碌的课业,先是功课,然后是补习,还有课外活动等等,压得我有点喘不过气。习惯轻松的生活,面对突来的挑战,我累了。忙碌,但是忙得有意义。我喜欢。

暗恋过几个人
如果把单纯的喜欢也套进去的话,算到来还挺多的。不过真正的呢?也不过是两个,都是女生。

会怀念初恋吗
我还在期待初恋,怎样怀念初恋?初恋红豆冰,我也只吃冰不吃红豆。

不敢吃的东西
一般人接受不了的食物,如炸昆虫。不过后来想了想,那味道怪怪的泡参,也让我止步,不敢向前。

最喜欢的数字
六号。如果没有弄错的话,我小学某一年的学号,就是六号。单纯喜欢这个号码,没有什么原因。

喜欢看哪一种电影类型
动作片、科幻片、喜剧片。这三部是我主要最喜欢看的。那种有深度的电影,必须要有个人陪我看,不然我会不知不觉,看另一部电影——由周公主演的一部巨作。

最喜欢的品牌
什么品牌?衣服?背包?手机?手机?还是什么?对于品牌,我并没有说什么最喜欢的品牌。如果说是车子的话,我一定会说意大利的蓝宝坚尼。只不过,蓝宝坚尼造型的滑鼠和笔电,烂透了,简直侮辱了该品牌的设计。哈哈~说得太过火了。

最怀念的日子
我很想念,小学时大家你追我赶的一景一幕。到学校去玩捉迷藏,站在一根柱子前眯着眼数着,然后小心翼翼地,不让朋友在被我发觉前碰到柱子。单脚跳着,在羽毛球场玩,被单脚的那位碰到就算输了。不过,我们当年在学校玩的地方,全都被拆掉,换上新校舍。人事全非。我最怀念小学吗?不是的。我最怀念的是高中二的时候。那时候我们在学校胡闹、聊天、上课开小差、和老师“吵架”,不管年尾的大马教育文凭考试。真的很开心,那时候。

最伤心的事情
人,最难过的无非就是找不到真正的知己。我有很多朋友,但是却找不到一个知己,一个让我信任,了解我的知己。好多心事藏在心里,不愿意说出口,是因为自己找不到一个这样的知己。或许身旁好多朋友都能成为我的知己,但因为对朋友不够信任,太想保护自己,知己这回事,成了空谈。曾经有个“知己”,对她倾诉许多心事,但最后我们俩好像越走越远,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她有她的天空,似乎就这么分开了。或许是因为,我把她当知己,她没把我当知己。


下回继续,总是要留一点的,下一次才有东西写。这就是我。欠打。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