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唱K~

和一段时间没见面的朋友一起出门唱K

原以为自己是第一个抵达,未然。站在门口等朋友抵达,电话响起,才知道朋友一早就抵达,只是坐在车上等待。

我们俩坐在车上,心里感到有点尴尬,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不说话,好像变得疏远了;说话嘛,又找不到什么话题。不过,还是硬硬挤一些话题出来。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好像有点叽喳。

所幸的是,另一个朋友抵达,缓和了整个气氛(也是我自己觉得尴尬而已)。他们俩聊天,我偶尔插嘴下,自己感觉比较自然点了。

另一个朋友停在黄格,消防泵前。的确是没有遵从交通规则,不过他似乎也不知道他停在黄格上。倒是我们告诉他,他的车子不仅停在黄格上,车头还亲吻了一堆垃圾(当然,那是一袋袋的垃圾),他才赶紧移开车子。他倒车时,后面有另外一辆车子似乎在等待他的“停车位”,朋友的车子一完全离开,那辆车子也跟着离开了。我们都一致认为,那个人因为朋友车子离开,才知道那是黄格。
 
那个司机看见黄格时应该会这样吧?哈哈~
大家都到齐后……嗯,事实上并不算是大家都到齐,其中一个因为家里大扫除,不能抽空前来。

我们五个钻进厢房去便开始点歌。闻到一丁点的烟味,原以为是自己的错觉,又或是之前有人偷偷在厢房里抽烟留下的,才知道那是因为朋友开始抽烟了。有点惊讶,却又有点见怪不怪——大家又不是小学生,而且还是成年人,如果有人抽烟,也是很平常的事情吧?

朋友因为点了好几首老歌,被我们开玩笑说他是老人,而他也只是笑笑“接受”我们的玩笑。到了后来,越来越多韩国歌曲出现,麦克风留在沙发上,大家都很默契地“专心听歌”——也只能听,至少歌曲的一些部分只能听。

他们打算唱K后看场电影,而我却不能继续和他们一块儿——必须提早回去,晚上还有工作要做。


而昨天的工作呢?比平时还要糟糕点。嗯,就这样。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