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苦尽甘来

今天的工作是先苦后甜。

工作途中,很无奈地被老板骂了一顿。过后呢,很无辜地被老板再骂一次。觉得自己的工作真是越来越困难,和当初那个已经辞职的同事所说的一点也不一样:

“你看,这个很容易的。”
你他娘的在哄骗我吗?

按照老板的意愿去做嘛,今天被他骂了一次。过后又因为没有人告诉过我的事情而骂了我。你说,我是不是先无奈被骂,然后无辜被骂?
 
这就是老板,无理取闹的程度媲美老妈。不过,你能炒老板鱿鱼,但你不能离开你妈。
朋友发了简讯过来,让我差点没直接边工作边大笑。他竟然把朋友(Dickson)写成Duckson。发音完全不一样啊!他果然是个错别字专家,之前把sweat写成sweet,然后把bile duct写成bile duck……让我无言了。

或许是因为UI的距离靠近,不小心按错吧?谁知道呢?

嗯,这是甜的开始了。接下来,据说是警察来检举。后面的三台老虎机(算不算老虎机啊?)早已被搬走,警察扑了个空,不过刚好我负责的摊位具有赌博色彩,所以其他员工要我离该摊位离得有多远就多远。

哈哈,真不错,不需要做工,不需要闻二手烟,苦尽甘来吧?接下来,老板娘直接把今天的薪水交给我,要我回去。虽然因为不是炒我鱿鱼有点遗憾,不过能够提早回家,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