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回答

小影姐姐在她的部落格里丢了三大道问题,除了第三道问题,每一道都分成三个部分。嗯,好吧,我尝试回答。

问题内容请点击这里

第一道问题有点难回答,毕竟我是个没有“时间观念”的人,并不是说我常常迟到、放飞机,而是我不会注意到时间哗啦啦溜走,总是最后才发现。回顾过去,自己到底花了多少时间写部落格啊?嗯,查看自己去年写了多少篇部落文,295篇,平均每五天4篇部落文。多吗?不算多也不算少。不过,事实上自己也有过一大段时间什么也不写啦,所以平均每五天4篇部落文,根本是自己骗自己的“数据”……

至于用了多少时间来完成一篇?平均来说,大概是半个小时吧?或多或少,要不要算上呆呆坐在电脑前,看着未完成的句子,不知道要写什么的那些时间呢?至于何时才是可以轻松写文的,我想是灵感和心情问题吧?有东西想表达,但没有心情去铺成;有心情写,却没有东西表达,都是很糟糕的。

第二道问题有点难回答。我不常留言,不过如果留言的话,我想以时间来说,大家一定认为我一点诚意也没有。通常留言,要不是帮忙回答问题,不然就是看完部落文后,脑海一闪而过的想法,所以可能少于一分钟吧?基本上如果是英文的、字太多的、字小小又挤在一起的那种,通常会选择大略读过。朋友的心情写照让我能够更了解他们,虽然不太希望读他们伤心、愤怒的部落文,不过那也是一种了解。通常轻松的部落文都不错。

除了部落格之外,还有的是搞一大堆有的没的。写点小说、看小说、玩电脑游戏。没有专长,兴趣便是刚才所说的啦!别对一个宅男抱有什么希望,运动方面目前便是每个星期一次的羽毛球,偶尔运动,和朋友一块儿聊天、打球,让心情放松点~

哈哈!小影姐姐,抱歉啦!没有在部落文里用留言回答,因为……很长,而且也需要时间想一想,哇咔咔!

2 条评论:

  1. 啊!!! 你把我给吓到了, 第一句就是我的名字!!!

    你真是有心还刻意写一篇来回答, 因为我游览的部落格很多, 大多只有30%会回访而已, 真是谢谢你啊!!!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不用客气啦~
      很高兴认识妳!~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