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惰性

最近都窝在家里不出门,妈妈对此有点不满。昨天呢,她提起我一个朋友,特地每天早上驱车到有一段路的小学当一个月的临教,要我也去问看哪一所学校需要临教。我对临教兴趣缺缺,难得可以睡到日上三竿,却又要我回到天天早起的日子,我才不干呢!

虽然曾经也想当个教师,不过以我的性格,我根本没办法当个好教师,何必误人子弟呢?呵呵……

朋友的生日即将来临,另一个朋友为他准备庆生,要我们写下生日祝福,放在她准备的红色信封里,然后才交给她,直到庆生当天才送给他。写好祝福后,开着电单车到她家去。刚好她的妈妈和姐姐在客厅,看见我把该红色信封交给她。离开时,隐隐约约听见她们在怀疑我是不是派喜帖……

今天晚上便是替他庆生的聚会了。懒散习惯了,对出门兴致缺缺,况且又是晚上,感觉上妈妈也不会答应。很坏的说一句:就算答应,自己也不想去。最后呢?拒绝邀请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