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乱写

感冒了。依我目前的生活来说,最要命的应该是流鼻涕、感冒之类的,因为这会让我吸入更多的二手烟。

昨天的工作没有太糟,也不会是好的一天。先是衣服被别人弄脏,然后是看见老板大骂员工。差一点,老板就得赔别人三千块,所以工作结束后,老板还是忍不住再次对该员工谴责。

无聊发呆时,突然有只蚱蜢吧,跳到我的小腿上。颜色比较特别,所以拍了下来,也不忍心赶走它。

到百货公司去替弟弟买文具,发现朋友也在那儿工作。和他不太熟,加上妈妈在车上等待,未能和他真正聊上几句就离开了。在这之前,于茶餐室享用午餐时发现朋友在那儿工作。大家都开始打假期工了吧?

政客们还在为合法与道德上喋喋不休。目前从这件事情的发展情况,悟出一个道理。法律不是完全道德的人所制定的,或受到一些外来因素影响,造成了合法不等于道德、道德不等于合法。再说,有时候在无人的十字路口,被迫卡在红灯之中时很令人纳闷的。究竟规矩帮到大家,还是拖累了大家?

翻开报纸,发现他们俩再次以文字为武器,以报章为媒介,开始互相攻击。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两人都有点没理,我已经不想再理,却不得不去理……

很疲惫,却没办法在大白天睡着。躺在床上,用被单盖着双眼,尝试睡个午餐时间的午觉。大概躺了好一段时间吧,倦意渐渐袭来时,电话突然响起。自己刚开始没注意电话铃声,最后不得不赶快跳下床,冲出房间去接听电话。如果是妈妈打来的话,谁知道不接这通电话会有多糟糕的下场啊?(哈哈,严重夸张手法)

朋友打来的电话,我是躺在沙发上闭着双眼,打开扬声器,手机搁在一旁,边听边养神,结果精神也没有好点,或许待会儿该喝点提神饮料吧?不然今晚的工作岂不是……

想要去冲凉,脱了上衣后,站在镜子前的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像个外星人。头发乱糟糟,让头看起来更大,手臂细,身体小,看起来像个恶心的大头怪。说不定哪天会突然被别人抓去研究基因吧?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