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即将回国啦!

差不多就要回国了。每个晚上都在伦敦工作,羡慕吗?哼……我指的伦敦,形容的是雾里看花般的那种场景,只是这不是伦敦的朦胧美,而是二手烟的祸害。

听说这是最后一个星期,心里不禁雀跃万分,终于要逃离二手烟的毒害啦!我想,我是第一个对即将发生的失业而高兴的吧?又或许不是。

昨晚虽然没有警察前来检举,也没有奇迹般早放工,不过因为这则消息而让我心情变好,加上昨天终于没有被老板骂了。连续被骂了几天,昨天成功逃过一劫,今天会是如何呢?

最近空心菜都很火红,到处kangkungkangkung去,要不注意都难。祸从口出啊,哪怕你来自多么高的阶层。无论是领袖先生,还是传教女士,都希望你们能够注意下自己的言论。

别被他人的看法而犯嗔痴啊……谨慎告诉自己,他们爱怎么说,那是他们的事情,并不代表他们宗教的真实立场。

如果你认为你的宗教要求你去毁灭他人的信仰,或是要求你做出破坏,那你必须小心点,甚至改教,因为要不是你误解了该宗教的本意,那便是个邪教!

4 条评论:

  1. 所以我每次都保持free thinker的态度, 中立最好, 谁不想得罪!!!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是有时候双方在你面前吵架,要你替他们做公道的时候,是有点麻烦的啦……呵呵~

      删除
  2. 教的本意是善良的,只是一直被有心人士利用来为自己的利益诠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被眼前的利益而迷惑了双眼……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