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去?

朋友邀请我去观赏演唱会,让我有点受宠若惊。感觉上她和我并不是很熟络的朋友啦,毕竟不是同班同学。

先是拒绝了没错,不过是因为朋友的邀请,还是考虑了一阵子。上网查看票价,天杀的,虽然没有我想象中的昂贵,却也是意料中的不便宜(我这是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

父母绝对不可能答应让我去的。朋友很失望,她说她一直找不到和她一起去的伴。换句话说,如果我去的话,可能就只有我们俩而已。

这下就糟糕了,酒店房没办法一起分担。酒店、演唱会票价和来回巴士票,应该会狠狠地抢走至少200块,还没有算在吉隆坡那儿的一些费用。两天一夜就要200多块,我妈妈绝对不可能答应。

或许吧?我等待朋友的回复,看看她怎么说。如果她还是决定邀请我去的话,才询问父母的意见吧!虽然父母这儿本应是最先解决,但我觉得朋友那方面才是重点吧?毕竟去的人不是父母,而是她。

不过说实在的,我还真是很想和朋友一起“离家”,感受苦闷生活后的另一种乐趣~!如果能够趁这演唱会过后,再旅行一会儿才回家那就更棒了!(请容许我的空幻想)


p/s:小影姐姐,这里指的演唱会正是艾薇儿的演唱会啦~

2 条评论:

  1. 喔!!! 我当时是完全没有犹豫是直接买票了,因为她之前的演唱会我的不可能出席,所以现在我一定会去!!!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或许因为家里的财政部门很难批准,管他“填写了几百张表格”也不一定拿得到一个pass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