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隔了一天更新

朋友说成绩出炉了,上网查询,发现自己的成绩和第二学期的一模一样,心里超级复杂的。天哪,同样的总成绩到底要拿几次啊?一直到后来朋友说那可能是还没弄好的,因为很多人的成绩和第二学期的毫无差别,让我心情好多了。

今早和朋友打球,朋友们唠叨老板对他们待遇欠佳。有一个声称原本只是文书工作,后来变成什么都做,薪水却是文书工作的那份,并没有加薪。另一个朋友则是说老板一会儿要求他这样,要求他那样,让他搞不清楚老板到底要的是什么。还有一个就很看开,说现在都是希望全方位的。

录音录了一丁点,然后搁在一旁,差点连部落格都被遗忘。不过事实上呢,最后一篇也是两天前,却感觉好像一两个星期没有更新了。真搞不懂自己是为什么这么紧张部落格。

听说可以网上检查自己的课外活动分数,晚上一检查,发现自己的分数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朋友加入学生会,最后也没被算进自己的课外活动分数,让他气坏了。也对,学生会看似课外活动,看似学校管理层,事实上毫无实际作用,至少我校的情况是如此。

嗯,今天的部落文就这样。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