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

花谢

歌名:《花谢》
作词:夜光
作曲:无
憧憬过去日子
茫然现在未来
我不知往何处才能找到我自己?
虚度下半辈子
来换见你那一次
就是你为我骄傲光荣的那一次

你已经离开了
不再回来
心中很肯定却对放弃还是不选择
你已经走远了
你忘了带走我
心中默默为你种下的玫瑰花

我从来没要求你什么
我只想要你能像以前把我的手牵着
你正在说
你不想继续这段感情
因为你早已看透一切我们没有未来
没有将来

你已经离开了
不再回来
心中很肯定却对放弃还是不选择
你已经走远了
你忘了带走我
心中默默为你种下的玫瑰花

我从来没要求你什么
我只想要你能像以前把我的手牵着

我执着并没有做傻事
我只希望你能守住承诺把我拥抱着
就像以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