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Yeah FM 2015-02-13

寂静夜深的星期五,打开电脑,听听Yeah FM介绍的几首好歌,说不定会有好梦哦!

明天是情人节,怎样办哦?唉,就当普通的一天照样过咯,不然还能怎样?反正又不是第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那今天要介绍的歌曲是悲催的情歌吗?不是的,呵呵呵~


忽略不掉的广告:
想要听Yeah FMOn Air吗?点击这里或者这里,就能第一时间听到我们的声音啦!


大马是个很美妙的国家,有着不同的种族,一起生活在这片土地上。而中文歌曲呢,当然不只是来自大马的歌曲,掺杂了其他语言。对啦,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多语言的歌曲!!




歌曲:
Checkmate——林俊杰与郑容和
Come Back to Me——毕书尽
Melodi——林宇中与Sheila Majid
阿爸——周杰伦与洪荣宏
男人KTV——胡彦斌与侧田
Ceria喜洋洋——KashikaWafiyErissaMasyaJoMeGoIqbalAstro本地圈艺人
*按照出场次序


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收听Yeah FM,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

2 条评论:

  1. 回复
    1. 谢谢啦~!
      那天我也不错快乐,虽然全程是和家人度过~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