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做梦吗?/累死人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其实有很多东西可以写,只是总是忘了写忘了写。



最近一直做梦。只是短短的不小心睡着,就会发梦。或者,那其实只是潜意识的发呆、幻想,而不是真正的发梦。管他的,做梦,本来就可以算是潜意识的幻想啊!除了那些奇奇怪怪的梦啊,恶梦啊,无厘头的梦啊,根本就不应该是我潜意识的嘛!
I am so fabulous~~

一翻开笔记不久就犯困,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啊?明明我觉得我挺健康的说啊!上个学期一直吃快熟面,这个时候的我对快熟面挺反胃的。上个学期就是躲在房间打电玩看戏,这个学期还偶尔去跑步呢!好吧,我承认其实也不过跑了三次,而且也是心情一来就跑的那种。今天也跑了一段路,自己也没想到自己可以跑到这么远,哈哈!
I am so healthy lifestyle~~

早上一起床就很有为青年地翻开笔记,然后很普通学生地读了几句就躺在床上,告诉自己只是躺而已,结果就睡了五分钟左右吧?就做梦了。梦见朋友的哥哥婚礼结束后因为剩下太多食物,结果叫我们去帮忙吃剩菜。还真奇怪的梦啊!

梦与现实是相反的对吧?所以朋友的确没有叫我们去吃剩菜,只是呢……倒是和朋友一起吃午餐,好吧,其实是下午茶时间吃午餐。忙着赶庆生的视频短片呀,也没办法的,就从早上(实际上已经11点多了)开始赶的。

I am so multi-talent~~

已经迟吃午餐了(还吃了一盘炒粿条和一碗面)。原定要跑步、剪发、买零食的计划似乎泡汤或者部分推到下一天(其实本来跑步和买零食就不可以同天,因为要搭校巴才能去嘛!)的,后来冒了个很突然的计划,呵呵呵,造就了累死我的一个下午。

I am so clever~~

剪了头发感觉清爽,冲了凉昏了头。反正都要到那儿买零食买面包的,反正都要跑步的,不如这两件事情二合为一,跑步去吧!我想,大家都会认为我疯了。不过其实呢,也不算远啦,走路的话四十分钟多就会到啦!大概五点三十五分出发吧?三辆巴士从我身旁经过,但我是要跑步啊,怎么可以上巴士呢?一直跑啊跑,最后六点前就到了,还真佩服我自己(来人啊,谁可以把夜光给拖下去斩啊?)

I am so such a good runner~~

吃晚餐,太看得起自己了。结果吃得好辛苦,再加上那几块炖排骨还真是炖排骨,炖得太久吧?肉硬得可以砸死人。还好,最后还是能够跟着计划,赶上七点半的巴士回家去……洗衣……

累死了啊!所以这篇被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做梦,一个是累死,所以做梦=累死。哈哈哈!

2 条评论:

  1. 确实很久了,难怪一直都没有看到你更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最近都抓不到有心情的时间来写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