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蛤?瘦了?

本来没打算在最忙的这几个星期内写部落文的,没办法啊,真的真的把部落格给荒芜了。现在的我上了大学就是超级少更新的。从去年九月开始就一直越来越少写,结果上个月只有一篇去……

上回和朋友一起上街去,其实我们俩这个组合出门,是有点奇怪的。不过呢,反正对方有着稳定期的男友,所以不需要太担心流言蜚语,哈哈哈!好像,不怎么好吧?管他的,反正不太可能会有人杀到我们身上的,大家还是有点良知,知道我有良知不做抢人女友的事情。(我说夜光啊,那也要建立在你有能力抢的情况下啊!)
敢抢我的女友的话,下次踩的就不是肚子了!!

经过体重计就随便提议叫她去测量,毫不犹豫她就答应了,只是对于自己的体重她还是有点担忧的,马上叫我去一旁站着不能偷看。我呢,倒是没有偷看,直接站在她身旁看……哈哈哈!所以啊,她的秘密被我发现了哟!(毕竟体重是女人的秘密嘛……)

后来吃了早餐她把喝不完的饮料递给我,说是要我喝完后去测量——可以多加零点几公斤就多加零点几公斤。

站上体重计前头脑快速飞过许多思绪。我想要变重一点,至少可以算是健康一点吧?可是最近有一顿没一顿的过,应该有点难变重吧?可是最近也一吃就暴饮暴食的,变胖……不是,变重一点也是正常啊!反正再重也不会超过60公斤的,站上去吧!

50.6公斤。

真的变瘦了。或者真的真的要更勤劳点吃东西,不要再懒惰吃了?唉,原本是上学变重放假变瘦的我,这回上学竟然变瘦了。那,回去放假岂不是变得更瘦去?不要啊!!

这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有人要瘦有人要胖,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