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星期日

月半小夜曲

公司业务界流传个不成文的魔咒,凡是踏入公司的,就会变胖。看吧,曾经是个瘦子的他,变成现在的微胖。曾经是瘦子的他,现在有了肚腩。曾经不胖的他,肚腩越来越明显了。

所以同事时不时就说:



你该趁现在多拍点照片,因为过后你会怀念你当年是多么的瘦。



虽然想变重的我,应该很开心的,但我想重,而不是变胖。一个比我迟踏入公司的同事,从小胖子,在不到一年的时间,胖了十公斤,衣服尺码大了一号。所幸的是,我至今依然能够维持得没有肚腩的出现,但想想近期的饮食习惯,有点不敢恭维。

最夸张的一次吧,一次出外奔波,为了赶时间,漏了午餐,结果晚餐点了一份鸡扒后,吃完还点了多一份德国香肠。两条德国香肠,长度比盘子短了点,换做是平常的我,或许这份德国香肠也能够当我的晚餐。吃完后,就回到饭店房间里,坐在床上看戏。唯一的饭后运动,就是从餐厅走到车上,从车上走到房间,然后是偶尔的如厕。



我到底制造了什么样的怪物在自己身上?

*不过话说,先前也有我时不时暴饮暴食的情况……

信誓旦旦地说,我会打破公司的魔咒,成为唯一一个待在公司内,最后还不会胖的业务员,结果另一边厢,时不时就大开杀戒,为了疏解压力大吃特吃。不过话说,据悉越卖力的员工,体重越会上升。如果我持续保留自己的身形,最后会不会因为被标签为懒惰业务员而被炒掉呢?

我们拭目以待!究竟是自己『只能说我输了,也许是你胖了』,还是自己先辞职,又或是被升职为顾客呢?

大姐说我之前胖了,后来病了一星期后瘦了很多。或许吧?

*月半=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