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

球场意外

今天打球的意外还真多,先是打球时打得太靠外,飞到球场外去,然后不偏不倚掉在陌生人的头上,然后是让我越想越气的意外。

那个站在球场外聊天的陌生人应该会觉得自己特别衰。不常打得特别靠外的自己,偏偏在今天时不时让羽毛球飞得太远,就这样掉在别人的头上。平常偶尔想刻意打中朋友但一直都打不中的自己,居然今天制造了两个让人匪夷所思的意外。



其实第二个意外不算是意外,而是借刀杀人所制造出来的假象。



打球打到一半,一个早已打完准备休息的陌生人不知咋的突然走进我们的球场内,于是朋友不得不等陌生人离开球场后才发球。虽然只是几秒钟,但就是觉得很不爽。

是啊,我们是打得很差没错啊,但又不是没有还球场钱,平常也没搞你的场,你为什么这么没礼貌走进别人的球场?就算平时偶尔不小心把球打到你的场,也会耐心等你们取分,捡球准备开球才进场捡球啊!如果当时我们坐在凳子上歇息,没人使用球场,那我没话可说,可为什么别人在打球的时候你要走进别人的球场里?

于是,朋友耍了点心机,看见那个家伙站在球场边缘外(大概离球场一个脚板的距离),刻意发远球,而我也下意识地退了几步,球拍就是往后一甩,直接命中这个家伙。



诶,小弟,打球要看后面的。



虽然他并没有责骂,或许他也自觉犯错不敢责骂,只是念了一句,当下我很想直接骂他:



哪里有人站在球场边缘的,根本是活该被打。你以为我肩膀上有安装望后镜啊,接高球很下意识地往后走步是很正常的啊,你看过几个球员还会特地望后的?



但自己当下认为实在是没办法惹上这位大叔,身旁十多个都是他的球友,而我这边只有一个朋友和一个妹妹(她有点介意上回我以『朋友』来称呼她),如果他发飙起来我真的会完蛋。于是,只得忙着笑着赔不是,而他的另一个球友似乎看出我的尴尬和纠结,叫我不需要理会他,毕竟是这个家伙自己站得离球场那么近。

可是,因为这个事件,心情完全毁掉了。接下来也就匆匆结束,下楼和他们俩喝茶聊天算了。

现在还是觉得很气很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