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

还真上报

当然我还活着,这篇和运动无关。

 

一次收到会长的电话,一开始就劈里啪啦地说:


 

你可以当这一届的文教吗?很容易而已的,只是负责例会流程表、叫别人交作业这些而已。而且啊,如果你今年当了文教,下一届就能当会长了。


 

当初我不是为了当什么非营利组织的委员才入会的啊!我承认自己最近都很心软,同理心泛滥,但妳说了“当会长”这件事情,我真的很抗拒啊,别阻止我当个烂泥好吗?没事扶上墙干什么,在地上躺着多舒服。

 

就这样,我被赋予这“神圣”的工作,第一次做文教,大家都很兴奋地给我知道当个文教其实真的很“容易”。单单要凑齐人来办一次例会都很艰难,别说是交作业的作业员,就连压力少少的执委都很难找人,最后还必须出动其他分会的人过来凑人数。东拼西凑的,勉强在近乎无观众的情况下开完了例会,还一度差点“流产”。

 

真的会把我累死。不熟悉的操作,配上不熟悉的人,加上慢热的自己,社交真的很费神。

 

下一个任务就是找人来参加辩论,很自然的,我又得找其他分会的人帮忙,可我根本不认识他们啊……最后还是找到了一个,还剩下一个,不知道能不能在明天晚上前找到,真的很受够了他们那种“你在做什么?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做?”的嘴脸(可能别人根本没有这样想,可能是我自己心虚了吧?哈哈哈)

 

开会时说话又一直被打断,开着杂音干扰会议又不愿关掉麦克风,当下真的让我很不想继续,到最后就是“没意见,我只想看看你怎么圆”的心态了。

 

 

唉,想起啊,那晚的就职典礼还真的挺尴尬的。分配到所在的那一桌只认识一个,其他人是谁都不认识,甚至连名字听都没有听过,只是在那儿说什么“久仰大名”,搞得我真的很累啊,我想回家啊,怎么还不结束啊,你们不走我不敢走啊,我很尴尬的咧……

 

好吧,标题都说“还真上报”了,一直说和上报没有关系的东西好像也不对。那我就说吧,就因为当了文教后,我们这班人都上报了。嗯,就这样,反正文不对题的文章你不是第一次看过我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