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Lz生活·卷八》

今天大约一点左右到中华商会去逛逛书展
里面的气氛只能用一个字:凄凉……
只能说bp爱书人真的很少
还是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所以该买的之前都买了?
逛了逛,里面的书籍很多,什么都有(当然18类型就没有啦!)
后面还有其他类型的书籍,不过我懒得去看,反正对字典类型的书籍没有兴趣……
过后,停留在翻译文学(好象是这个名字)逗留最久,太多想要看的书了……
《达文西密码》很想买,但是看到很旧,价钱又贵,所以忍下心肠,不舍得钱包……haiz
那边超多侦探小说,啊哈!正是我的最爱!
选了几本“应该价廉物美”的书——《第三个女郎》(书上介绍作者,说她很出名)
《名侦探柯南》(小说版)
《找死专卖店》(学海曾经登过,很像不错)
还有两本侦探小说,竟然要了我74.70……
加上父亲给我的50令吉,还得倒贴24.70……

那儿展示了“科学漫画书”,不错,但买不下(没太多的钱)
那儿也卖了《冒险小虎队》,的确口碑好,也是买不起……
在那儿也看见少年小说——《55年》,也是买不了……
更别说是《老夫子》和《哆啦A梦》了……

逛了一下下,就买了,打电话给父亲,就这样离开中华商会……
虽然还是很想买那些书,但是在价钱的方面……
还是不要太劳烦家长比较好
不然没有好日子过……
zzz

整个书展唯一的娱乐就是看它的“劲爆特价书”,因为全部都是破旧的……还有最好笑的一本就是:《十二生肖运程2009》…………无言

*请恕我没有当时书展的照片,因为手机实在是太差劲了……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