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好累啊~

很难打起精神写这篇。这是一个很糟糕的开始。

话说,终于开学了是吧?提着行李箱,背着电脑。为了欢迎我的到来,还下了大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把我寄放在朋友那儿的行李给拖回来。在朋友的房间很无所事事地坐了一会儿,终于雨转小了些,赶紧把重要的东西都放进行李箱——重新整理过。过后撑伞打算走回去,不料,雨又大了。

于是啊,一路上就是勉强撑伞走回去的,还有那些路上的小池塘,一走过去裤子马上一阵凉意。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是很狼狈的了。开始打扫吧……好不容易才折腾完,整个人快累惨,但是,还没把寄放在朋友那儿的毛巾、换洗衣裤、肥皂等拿回来呀……再次浩浩汤汤出发,雨还是没停。至少,归途时雨停了。

因为食堂都关了,午餐(没空吃)和晚餐(没得吃)都化为一包救济用途的快熟面。没想到第一天,竟然是我大学生涯的大热身——不吃午餐、来回奔波、淋雨、快熟面。

这回我的房间竟然能够连接到Wi-Fi,或者是大家还没回来的原因吧?拼了命下载美剧、优管、综艺节目来看,这时候学弟告诉我一个很震惊的消息:五月时可能大家都得搬到在校外的宿舍,为的是让位给参加运动会的选手。呃,完蛋。但愿只是医学系分院的宿舍生需要而已,毕竟他们第二年就真的得搬到那儿去。

到时候再打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