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

越来越冷

过了好几天很普通的日子。对啦,这几天都是新年嘛,但是没有一天真正过得像是别人的新年那样。年味呢,是一年不如一年。至少去年,还有坐在电视前,看着倒数节目,然后看着邻居玩鞭炮。今年呢,是坐在电脑前,还是不停地刀塔着,然后被突如其来的鞭炮声给吓着。这证明我真的很一致性看待元旦跨年和农历新年,都是刀塔来庆祝。

初一呢,到婆婆家去吃火锅,然后从头到尾都不怎么说话,大家都看着电视播放的港剧。回家后,几位亲戚也来我家拜年。我呢,很有礼貌地玩我的星际争霸,然后把Wi-Fi密码交给他们。这次真的遇上了经典的情景了。“啊有了女朋友没?”“他们全部都有女朋友的咧。”问了一次又一次,就连妈妈也被影响,开始替我自己……的哥哥担心啦,哈哈,还没轮到我。单身其实挺好的,因为都习惯了嘛,而且自己现阶段已经没有那个能力去爱别人了……就连食物也开始……呃,都是初一午餐的火锅吃得太饱,晚餐的火锅也吃得太饱,让自己现阶段,已经没有能力去爱食物了。吃,只是在饿得发慌、无聊得发慌的解决方案。



初二初三,都是躲起来继续对着电脑谈恋爱。初四早上随同家人一起到会馆去参加团拜。这次的团拜真的新鲜多了,真的对主办方竖起大拇指,当然不是真的竖起,虽然我说的是“真的”,哈哈,好“乱”哦~而最重要的是,还好还有我妈在,因为一家大小六个人,幸运抽奖爸爸哥哥弟弟都抽中,至少心理压力没那么大啦~嗯,或者这声明这一年,我只有眼巴巴看别人幸运的份……喂喂喂,好像把自己讲得很凄惨酱。Q一下:别人只能侥幸,自己却凭着自身能力得到自己所应得的!哈哈,新的一年,下个学期,目标27学分,奋斗。朋友说我疯了,是啊,我只想把自己忙得不像话。

对于这次很不新年的新年,会感到可惜吗?不知道。哈哈,大概是自己越来越冷漠了。打开面子书,看着别人发布的照片,点赞赞赞后,连羡慕都懒了。好多人都拍了全家福,我家一直都是走非主流路线,最可怜的,大概是我妈吧?真是的,竟然嫁给一个非主流老公,还生了全是非主流孩子。

只是,夜夜都难以入眠,真的很累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