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Yeah FM 2014-10-24

对不起啦!昨天放了飞机……
这一次呢,是我第一次正式On Air,还搞不清楚状况就要说话了,不像是平常一样,可以慢慢来,过后再edit、补充、重新录制就行的事情——这证明了我之前的录音都edit了超多超多东西……


忽略不掉的广告:
想要听Yeah FM的On Air吗?点击这里或者这里,就能第一时间听到我们的声音啦!

还没听过这一期《夜谈》的朋友,这是未经过剪辑、修改,最原始的(哇,什么东西啊,最原始?!)录音,所以是错误百出的情况,特别是我播放优管视频(没错,我播放优管)的时候,回音是超级严重的,这点……呃,可能就导致我没有办法用Skype来多人电台节目了……好难过啊!!或者……需要另一个法子……

这一期的《夜谈》是PK的标题,两者之间做比较啦!老规矩,我不剧透,你自己听听到底是什么……

顺便告诉大家一句:如果大家对我的节目有什么建议或者想法的话,不妨告诉我吧!就算是希望我在接下来的《夜谈》里谈些什么都好啦!或者也能够问我一些问题,奇奇怪怪的都可以啦~!


下载地址:



歌曲:
Road Untravelled——Linkin Park
I Love It——Icona Pop
Right Round——Flo Rida
*按照出场次序


点歌地址:Yeah FM点歌

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收听Yeah FM,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