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8月28日

心情好得想跳舞
今天是个特别的一天。为什么呢?简简单单,快快乐乐就过完了。

0715,拿起那只g-soft黑色原子笔来抄作文(我们学校规定,星期二抄国语作文;星期四抄英文作文),转向凯铭的位子,开始抄。又能做完指定的功课,又能和朋友聊天,真高兴!对了,我身旁的娘娘腔——郑嘉铭没来,他说今天没有什么节需要上,所以就………………ponteng

0730,由于没有周会(不算周会,因为每天都有,但除了星期二和星期四,因为要抄作文),就直接上第1节——华文。刚好,老师请了产假,没来。我们2Cengal2Cendana都呆在同一间课室,因为华语节时两班的华人来我们2Cengal的课室上。我们大约聊天了许久,代课老师在下一节开始前5分钟才来。据他说,他是暂时代课一两个月的华文节的老师。我和启豪都觉得他是来给我们受气的,哈!

0810nilam节。我、凯铭和binner建伟随便拿了一本书,抄后面的内容大纲就交了。过后就以下一节是体育节要先换衣的借口,就离开了。

0845,体育节。今天的体育节玩得最疯的!那名赘肉过多而导致肥胖问题的老师没来,我、凯铭和binner便脱了鞋,到草场去玩水!这是因为早上下了雨,许多积水都停在草场上。虽然我没带体育衣,但我依然穿着校衣去和朋友玩。我们玩得十分开心。大约0830时,我们就提早到水龙头旁洗脚,然后就穿上鞋,一步一步地走上楼。对了,在去草场前,我们发现了一群蚂蚁。它们特别大只,身体上的颜色像蟑螂,底部黄黄的。还有一点,它们的“将军”怪大只,可以清楚地看见它的“牙”,就跟“蝇虎”的“牙”一样大。谁可以告诉我它的名字叫什么?不是蚂蚁……email address:k.y.lim@hotmail.com

1030cikgu shukor进班,凯铭一直说他长得很像maple storyextra A,其实我也觉得他挺像的,哈哈!

1005ICTL节了!我到IT Block走去。途中发现了许多小学生,可能有什么比赛吧?Binner说可能一些比凯铭高,而凯铭死都不认。今天的ICTL最“显”的。因为老师要我们用Microsoft Office做有关国庆日的东西,说是什么比赛。我是Kumpulan4,组员是Binner和凯铭!他们都不做的,凯铭用google找关于hentai(色情卡通图片)的图片…………

1115,三个1Jack说今天esa(国语老师)去开会,没来。哈!这么幸运!凯铭说要去上厕所,而我和Binner故意把一些石头丢进去,哈哈!后来,我们找到了一片薄木板,于是,把它做成一些模型。虽然很假,但我们已经尽力了!

那些模型是:菜刀、令牌、矛、剑、steelyNaruto用的飞镖)等。

回到家时已经是1515了,吃完饭后,就去玩dotA,杀个它片甲不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