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1216伤感

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晴
好不容易才有机会和妳对话,可是跑来“另类第三者”来搅局。本来还奄奄一息,一位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再向妳告白,可是“另类第三者”再度出现,把我仅存的机会给夺走。
后来,我又逮到机会,可是天不作美,下起雨来,机会又从我手中溜走。难道我们有缘相见没缘相爱?天时地利人和就这样被破坏了,我真的没话说……
悲。
P/S:说不定上天要我念大“悲”咒吧?

一二一六多惆怅
悲哀的一天
走到坟前
拜祭死去的爱情
坟上花很新鲜
我的一意孤行
    倔强
都被棺木所埋葬

小雨滴打在肩膀
手已僵硬
坟上写的是夸奖
是我对妳的夸奖
   微笑很甜
   头发细长
   波浪发型
   性格开朗
只可惜爱情已经死亡
盼来世再见

天时不到
地利不好
人又不和
只能把苦当药熬
流下眼泪有多少
暗地哭泣谁知道
机会一而再错过
人生机会已不多
盼辛苦会有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