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不想忘记妳

我一向来都是以声音来填补自己的心灵,但碍于自己心爱的人,却紧张得一个字也挤不出来。
妳一向来都是以精简的答复来回答,又或者相反,对妳的不了解让我感到无奈。
我们俩都需要“第三者”来“推动”我们之间的谈话。一旦少了她(他),我们就像在图书馆一样。
一句简单的问候我竟说不出口,每一句“拜拜”都是妳主动说出口。看见妳时根本不懂如何打招呼,只是露出一丝微笑,妳也是如此。

我真的是有够笨,
每次都只是在等,
到最后却又哭了。
望着妳的那一刻,
手中情书握紧着,
哼着属于妳的歌,
妳是假装没事了,
我有选择余地么?
即将消逝的快乐,
能不能别离开呢?
妳清楚我的不舍,
却硬要我扮舍得。
悲哀音乐弹奏着,
坐在钢琴前弹着,
而我静静地听着,
当时妳最后的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