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3日星期日

实际年龄+10岁

平时出门一般上都会被误会比实际年龄小几岁(或“礼貌性被误会”来得更多),行动管制期间开始,口罩出门是再不能理所当然的事情了,除非你要示威,说司法不公之类的,就可以不戴口罩。戴上口罩,纵然遮住了大半张脸,但依然能够大概看得出谁是谁。所以啊,当我去见客户时,他们能够马上知道是谁,我也能知道哪位是哪位。



直到有一天,和一个不怎么见面的客户谈的时候,她很开心地道出她认为我的年龄,也就是我的实际年龄,大概加一个五到十岁。



此时,依稀想起了一句广告词,二十多岁不保养,等到你想保养的时候,你也没办法让自己看起来年轻多少了。又想起另一个客户对我说过的话,趁早保养,你能够留着更年轻的精神和样貌。

当下我是晴天霹雳,直到后来我遇上了……(此处还没有干爹的赞助,暂且放空产品名字)于是,我每天服用……之后,我发现……。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猜猜我几岁?你可以再靠近一点点,虽然手也不会给你牵。从今开始,每天服用……,保养,从二十多岁开始。

我想,可能是自己的眼神溃散,无神,一副没睡醒的朦胧眼,加上黑眼圈和眼袋,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后,你只剩下眼睛。但今天的我,自从每晚敷上……,眼袋,黑眼圈?拜拜!(此处依然没有干爹,所以产品名字放空,欢迎各位干爹洽谈,我的部落格每篇文章超过五次点阅率!)

回想一下啊,自己总是熬夜。在家能够很早就打哈欠想睡,在外在饭店房间里却能……看戏看得更晚(啊不然饭店房间里还能做什么?),可能之所以在家会很疲惫,正是因为自己星期一到四的熬夜……



人总得认老。我不再是那二十来岁的少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