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

没有蜡烛的生日

一次来到朋友工作的城市,恰逢是她生日的月份,于是约了她吃晚餐。



“我八点到八点四十五分上着课呢,你要等啊?”
“可以啊。”



结果两个人都是吃了才赴约,因为我们都是正常的人,时间到了都会肚子饿。她上她的钢琴课,在家只是用着电子琴来练习。我曾经也想要上啊,一来是钢琴太占位子,家里根本没有地方能够摆放这庞然大物。好吧,我承认,更多的原因是自己的毅力和钱不够。

因为要等到八点四十五分之后,于是到牙医诊所去做口腔检查。牙医透露,我的四颗智慧牙当中,只有一颗智障牙,但如果要拔掉它,另一个智慧牙也必须拔掉。呃,拔智慧牙让我感觉很不舒服,暂时别拔了,反正牙医也没说已经到非拔不可的境界。牙医也建议洗牙,啊反正嘴巴都开了,顺道洗牙吧。这是我的第一次洗牙,发现洗牙还真的是很不舒服,有点疼。牙医也顺道问了一句“有没有考虑绑牙?”嗯,我没有毅力去做这种这么有意义的事情。



所以小朋友们,知道吗,要好好刷牙哦!



吃晚餐后,回到饭店房间冲凉,才发现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从房间出发到约定的地方需要二三十分钟,就这样迟到了。

带着蛋糕出发,才想起当下是农历七月,又偏偏是晚上,点个蜡烛庆生好像会变得很热闹。结果生日蛋糕没有蜡烛,没有生日歌,没有生日祝福,也没有什么朋友。不过至少,朋友是喜欢吃千层蛋糕的——因为我去的地方居然只有千层蛋糕,别的什么蛋糕也没有。

她问了一句“我可以放上网吗?你女朋友不会吃醋吗?”



嗯,你想多了。我还真希望我女友能吃醋。



结果反而引到另外一个家伙了,是朋友的女友,在向我讨她明年的生日礼物。



孩子啊,要礼物,麻烦妳先向妳男友还有妳的闺蜜讨,别来找一个毕业后甚少联络的朋友好吗?



虽然知道对方闹着玩,不过玩笑话如果拉得太久就不好笑,不好玩了呢。

2 条评论:

  1. 可能你的朋友在试探你有没有女朋友(吹口哨
    机会来啦夜光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