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星期日

最近才听起妈妈说起我弟弟最近喉咙疼,买了枇杷膏来尝试舒缓,结果没有注意分量,吃了过量的枇杷膏入肚。隔天早上便收到弟弟的信息,说他做Covid-19测试,发现自己阳了。

 

身边的人接二连三地确诊。先是同事,然后是同事们,过后是客户、客户的员工、亲戚,再最近的便是上司和弟弟,还有谁能够宣称自己是安全的呢?确诊过的同事开玩笑说,自己还有大约一个多月的“免疫”,但我想说,大姐,妳还是别太相信自己的免疫能力了。虽然说确诊后再确诊的比例较低,但不代表不可能。

 

那天因为MySejahtera发生故障,我收到了第四针疫苗的通知,但一点击进去应用软体,发现啥都没有,倒是看见了自己的第三针即将到期。或许,我应该去注射第四针了,要不然科兴疫苗进不了一些国家啊。(然而,自己99.9%今年不会出国。)

 

每日确诊的数量依然高居不下,近期已经到了每100个人就有13个人确诊。自己也曾经收到MySejahtera因故障而发来的非密切接触的警告,点击进去后自己的状态依然是蓝色的安全状态。真是虚惊一场。

 

看见一些人开始抗疫态度放软,甚至听过一些人说打了疫苗之后,Covid-19也只是普通感冒的说辞。大家还是要照顾好自己,就算自己身体健康而确诊后只是轻微症状,也要记得自己可能传染给其他身体疾病抵抗力较弱的人儿啊。

 

------------这是一条我想说点别的而诞生的分割线------------

 

近期玩了个线上游戏,加入联盟后总是会在自己不经意间被踢出去,虽然自己没有在联盟里吵架又或是毫无贡献。直到后来加入另一个联盟后才不再被踢出去,却开始收到些许陌生人的私信,说自己是盟主,需要确认我是否并非人机。确认的方式便是把自己的微信发给对方。结果我点击进去对方的主页,发现对方和自己根本不是同一个联盟,甚至也有的根本没有联盟,分明是骗人的微信。

 

于是,我把另外一个骗子的微信号,发给了这位骗子。或许我就因为这样,撮合了一段良缘,多么般配,门当户对呢!

这部泰国戏就是关于一堆骗子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