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6日星期六

又回到了这里

忽然发现有个能谈、能聊的人很重要。

 

这几天的精神被工作削得七七八八,感觉自己有些失去了活着的意义,总被压得喘不过气。因为俄罗斯战争的关系,自己的工作变得更加有挑战性,又或者说,自己恰好在年纪轻轻(都要奔三了)的时候遇上了百年难得一见的巨大危机。

 

虽然说危机就是转机,自己也成功在这危机中搞到了一些转机出现,或许这场危机结束之后,接下来的销量将会是更高,更好。但每天应对不同客户和上司的要求,夹在这两者之中,我的工作就是找出一条能够让双方都能接受的路。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我的确是在夹缝中生存。

 

题外话插一句,自己曾经听过一句很现实的话:

 

一个销售员的主要客户是自己的上司。

 

另一边厢,自己却要接下好几个同事留下的烂摊子。本来已经做得挺心塞了,直到最后一根稻草压下来了。原本定好的计划,之前已经被打乱一轮了,结果这次直接完全打掉。

 

线上会议结束前,客户要求我找机会和他谈一谈合作方案,我很想告诉他说,做决定的那一位至今依然没有答复,虽说对方似乎很有信心今天内将把答案告知——我在写这篇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了,依然是没有答复。

 

小丑竟是我自己。

 

遇上这么多鸟事,心里好多埋怨的话,却似乎找不到人来聊,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当你的情绪垃圾桶。晚上独自一个人吃着晚餐时,特别想有个人能够陪自己吃饭,尽管这么多年来自己在外时绝大多数都是一个人吃饭的。一开始想着是不是自己想恋一个爱,但仔细想想,自己只不过想找个人聊天,而不是找对象呢。

 

最后的最后,我又回到了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