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星期一

无题

最近家里多了个小闹钟,时不时就会自个儿开始响起,让人难以放心入眠,或是做自己的事情。于是呢,几乎全家出动,就为了这么一个小闹钟。

 

果然,现今社会要照顾一个小孩是如此折腾。先是必须把奶都放进雪柜里冷藏,只能放在冰箱里让它慢慢解冻,又或是用水来快速解冻。每一包奶都注明了生产日期,让这小婴儿能够喝上较为新鲜的奶水。解冻了之后,还有个用来加温奶水的温奶器,更别说是用来洗了奶瓶之后放进去的奶瓶消毒器了。

 

啊,是科技方便了人们,还是人们方便了科技?

 

不过话说,科技越来越发达,我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自然也该提高。没必要在你明知道能够避免的情况下,去挑战那一点点的侥幸。嗯,除了开车之外,我还是忍受不了龟速行驶的车子。

 

先前朋友和我聊起孩子一事,自己是否会渴望在未来有自己的孩子,感觉上似乎她严重不想要孩子,甚至和我提到如果我的妻子偷偷自个儿去堕胎的话,我会有怎样的反应。

 

实在很难想象。首先吧,单单自己会谈恋爱,甚至有个妻子这点我就很难想象了。打从毕业后,我发现自己对人际关系越来越排斥,特别是销售这活儿干起来,让我精神消耗挺大的。那天客户很是语重心长地劝我早日找个对象,勿就此单身了一辈子,说是如果找不到本地的,未来说不定得考虑进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