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Yeah FM 2015-01-30

寂静夜深的星期五,打开电脑,听听Yeah FM介绍的几首好歌,说不定会有好梦哦!

所谓的“On Air”不过是播放已经录制好的片段,唉~技术上问题啊!假设是正式On Air的话,这集一定会让我手忙脚乱的,呵呵~不过呢,我也已经尽可能不去修改或者重新录音啦!尽可能,尽可能哦……


忽略不掉的广告:
想要听Yeah FMOn Air吗?点击这里或者这里,就能第一时间听到我们的声音啦!


这次要介绍的歌曲呢,其实并没有什么共同点,单纯想分享,就这样啦!



下载地址:

歌曲:
Limelight——Boyinaband and Cryaotic
Hit the Light——Selena Gomez and The Scene
A Light That Never Comes——Linkin Park
Give Love——Akdong Musician
Eyes, Nose, Lips——刘在石
我不要被你记住——周伯豪
爱存在——王诗安
*按照出场次序


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收听Yeah FM,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