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快速看过自己的推文

最近写推文少写部落文了,不就是因为推文一句胜千文,现在要写部落文找不到题材写,还要翻自己的推文来看,到底有什么东西可以写的。Why am I so diao
当夜光又在自恋时,读者的表情……

上回和朋友一起打球。还真好啊,打球嘛,比起聚餐还要自在。不需要讲什么话,你要讲很多话随你的,和朋友打球最重要就是有球打,对吧?那聚餐最重要是有东西吃吧?错了错了,聚餐是名,聚会才是真。如果聚会里大家安静滑手机不说话,还会是聚会吗?所以啦,打球,还自在过聚餐,不想坐着就站着,不想站着就打球去跑着,多轻松啊!还可以在球场里做很多事情,什么事情啊?就……奔跑啊(你以为小孩子官兵抓贼)、打球啊,你要在里面吃东西都没关系,但是有没有人聚餐时打球呢?有!有App就可以了,对吧?奔跑,你要已经俗掉好久好久的神殿逃(Temple Run)、没人问津的快餐店滑板(Subway Surfer)、还是巴拿拿的(Minion Rush)也有……

为朋友做了生日短片,哇,那时候真的是超搞笑的,因为要在短短几天赶工,然后电脑不停地不给力,临时发现自己的创意不被软件好好善用所以改掉,过后又……总之是前一天……哦,过了十二点,而且不只是十二点这么简单,是两三点了。隔天又得先上课才能庆生,总之就是赶死人。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它上传到优管去!恭喜恭喜,虽然耗时好长好长的时间才上传完毕,德国再次因为版权问题封杀了我。哦,好吧……
1282 minutes remaining...

差一点,真的是差一点,就要接到同辈朋友的结婚请帖。好久不见的他听说要结婚了,结果真的去结婚了。最后因为他结婚的时候我不在家乡,所以就没把喜帖发给我。哇,算是差一点接到喜帖。只是,喂,别人结婚了,自己还是……祝他和她新婚快乐,不新婚也快乐,一直都很幸福美满的生活下去吧!

至于要不要做个《谷歌加自爆》啊?拜托,还有谁在用谷歌+啊?(心虚中……)喂,我做人还是要有点隐私的好不好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