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如果变成回忆(这篇很垃圾)

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回忆,那会是怎样的回忆?

一天突然的左胸疼痛,好久没有的感觉,那种刺痛的滋味,和之前很类似。会不会有一天,我就这样,疼得倒在地上,就这样很不争气地离开了?那离开后,留下的回忆,是怎样的?

豹死留皮,人死留名,对吧?在世时做过怎样的事,别人就会怎样看待你。在世时你是怎样去对待人,别人就会怎样评价你。或许,他们不会在你面前说出自己对你的评价,却会在你背后说长道短,伪道德。不想批评你,却还是忍不住地说你坏话。

无神论者,离开的那天,就真的是离开了。尘归尘,土归土。死后别人怎样评价你,怎样回忆你,提到你的时候是感慨的英年早逝,还是死得真好,都已经不重要了。有没有轮回,有没有天堂地狱,这才是重点。

可是,我不愿自己留下的回忆,是让人露出凶恶的嘴脸批评,那宁愿不被人记住。可以当个无名小卒,但不能浪费了地球资源。给自己选的话,会要能力,还是长寿?当个长寿傻子,似乎很快乐,但意义何在呢?

如果自己在不久的将来变成了回忆,还真是不幸运。可以的话,至少给我能够贡献些什么,哪怕只是个小小的基层卒子,为生活,为家庭,为国家奋斗过,让大家知道,其实你没有白活过。一个人的价值,就是他能贡献多少。
对于一些人,他,或许有价值吧?




很胡思乱想吧?偶然的胸疼,就联想到了死亡。心脏病,年轻化的趋势啊!真希望,自己离开之际,守着的没有白发人,那样,太伤了。

啥?我需要心理辅导?我一直胡思乱想?没什么的,过了下一分钟,我又是可以很活泼的自己了。别用你“乐观才正常”的有色眼镜来看待我,我就是可以心情起伏不定,又可以很理智的。你,猜不透。

这篇很垃圾。很没有意义的部落文。至少,在标题注明提醒过你了。

6 条评论:

  1. 還真猜不透
    (喂你也嘛差不多 ><

    回复删除
  2. 很久没过来了,来踩一下脚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欢迎回来
      请问是9号鞋子主人的脚印,10号还是11 12 13 14 15 ∞呢?嘿嘿~!

      删除
  3. 这首歌是Tank写给他过世的姐姐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