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Yeah FM 2015-02-15

对啦对啦,连弄个假On Air都失败,问题是因为我那个时间点没办法上网,怎样假On Air啊?

忽略不掉的广告:
想要听Yeah FMOn Air吗?点击这里或者这里,就能第一时间听到我们的声音啦!


真是的,假On Air都办不到,你是在睡觉吗?对!今晚的话题就是关于睡觉!睡前和睡醒后,到底在做什么?

顺便告诉大家一句:如果大家对我的节目有什么建议或者想法的话,不妨告诉我吧!就算是希望我在接下来的《夜谈》里谈些什么都好啦!或者也能够问我一些问题,奇奇怪怪的都可以啦~!



下载地址:

歌曲:
等一个人——林芯仪
傻瓜——钟舒曼与洪卓立
*按照出场次序

点歌地址:Yeah FM点歌

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收听Yeah FM,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