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华协之夜落幕


从原本的新春晚会,变成华协之夜。然后不知道要些什么了。落幕,结束。











当然不可能啦,但其实自己真的有点难写,因为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嘛!基本上,掉进宣传组这块,所做的就是宣传宣传,然后一直当个寄生虫一样,什么事都没做的(哇,亏你还敢讲出来)。

在购物广场宣传,原本大家是打算跳快闪,就连舞蹈也在前一天赶出来学好,才知道不能跳——一开始就忘了告诉购物广场我们的计划。就这样,快闪到保安人员走来我们就真的得闪了,哈哈!完全没开始就结束,够快吧~

每回在购物广场宣传,自己一定会买一个冰淇淋来吃,结果就这样突然对冰淇淋好腻,暂时不想吃了。晚餐呢,也在购物广场……的附近解决。在购物广场吃晚餐感觉很……没趣嘛!第一次的晚餐和神经姐一起到一间快打烊的店去吃,在犹豫着菜单时候服务生也开始暗示他们快打烊了。好吧好吧,就赶快点了吃了走人。只是呢,被学长学姐撞见,好像有点小误会。算啦!也不是第一次被怀疑,当天过后也没有被他们调侃,那就没事啦~第二次的晚餐和之前说要当我保姆后来反悔的朋友,到古晋算是闻名的店(很明显我其实根本不知道古晋哪里有好吃的)去吃晚餐,店内店外的设计都不错,不过自己又犯了错,多点了煎饺,把自己撑到很饱去。第三次呢,很寂寞很寂寞地一个人……啊?晚餐不是重点哦?

彩排好几次,自己没有一次到。一次的彩排,到现场去,我也不过是要把没卖掉的票给退回去。坐在礼堂里,百般无聊,就走了。最后一次的彩排,组长也说5点要到,结果自己跑到附近的购物广场去,5点多才回到宿舍,哈哈哈~!

因为宣传组当天其实没有一个很明确的工作,所以……很无聊地到处走,不饿但还是吃了晚餐,然后看其他人不知道在忙些什么的。被叫去帮忙搬道具,才发现人手恰恰不需要多我一个,然后很尴尬地看他们搬啊搬的。其他人在忙着,就只有你自己没忙,那种感觉很糟糕的。后来啊,被调去催场组,结果该组组长明明人手不够,但是就无暇理我,我就坐在媒体组的朋友身旁,和她们干看着大家忙。上一回中秋晚会园聚,被暂时调去礼仪组,然后又啥事也没做回到自己的组那儿,没办法,都怪自己太低调了……(有逃工的嫌疑哦~)

最后变成招待组,站在饮料桶前为前来的人倒饮料。注意,是前来的人,是不是来宾,是不是观众都不重要,你有脸皮来拿,我就敢倒给你,管你是不是拿着水瓶来装。结果呢,不知道是不是招待组不知道自己应该招待,就这样我和另外两个宣传组的朋友,就这样被大家认定这是我们的职责般,完全没有打算接手的。哇,很糟糕的感觉啊,我可以帮忙,但是你不能逃掉你的职责啊,我要看表演的咧!(看表演的那句话才是重点……)

刚好,逃掉了所有无聊的致辞,进场不久就是第一个表演。煤炭路中学的廿四节令鼓。打着打着,回忆都回来了。当初的傻劲,当初的疯狂,似乎都还在血液里流着,只是忙碌的生活让自己忽略了它。朋友说我们这些鼓手听见鼓声都莫名的兴奋,其实是因为她不曾爱上鼓。爱上了就不保留,傻瓜我们都……呃,你是傻瓜,我才不是……不过呢,我倒是还没和一些朋友一样,特别疯廿四节令鼓,哈哈哈~

田美丽舞蹈学院的表演真的不错,其中两个跳舞的男生特别可爱,其中一个小小只(喂,他是人哦,不可以用“只”的厚!)的,其中一个胖胖的,超可爱的说。而我们坐的地方是第二层,从上往下俯瞰的那种。不怎么好啦其实,因为……看不清楚。
所以这些照片都是从别边拿来的哦~
来源:表演精彩 创意无限 华协之夜热爆


神经姐的表演真的让我笑整场。分明是好好的舞蹈表演,可是一想到她之前在练习时的眼神,就觉得超好笑的。特别是结尾的时候,荧幕播放她们练习时的视频,因为被加快速度,整个就是更加爆笑。原本缓慢的扇子舞,变成快速的起乩,不知道要赶去什么地方。

华乐扯铃表演,呃,忘了加个顿号在华乐和扯铃之间。当然不是用华乐来扯铃啦!我们在第二层的观众席,除了工委,就只有煤炭路中学鼓队而已。超疯的自己,不停地玩,然后唱歌,然后尖叫声~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哈哈,不过自己倒是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如此疯狂,哈哈哈~

这个才是我那边能够拍到的“最高清”的了…… TT


轮到dayDream大马乐团Just in case大家不知道他们是谁,或者不知道他们是大马摇滚乐团)的表演。疯了疯了,大家简直疯了。不是观众疯狂哦,是我们工委全都冲上前去拼命狂喊,尖叫的。然后还好不只是工委来疯狂,也有一些观众。只是喊着喊着,变成了两个世界——一堆尖叫的疯狂分子,和另一群冷静的酷酷家伙。强烈的对比,自己还真不好意思的……(喂喂喂,貌似有人在前面那儿疯狂跳着、嘶吼、狂欢呢!)


鼓手很可怜,总是被人遗忘的那位……


最后的团康也是跳那么一次,团康到所有观众看着我们跳。哈哈哈哈~没办法啊,这应该是每年都会失败的事情……

结束了,收拾、清场。和一些好难好难好难才见到一次面的朋友们拍照,真的好难得。没办法啊,室友搬出去之后,自己回到自己系分院那儿的朋友圈,很难很难很难会再见到陪我度过一个学期的朋友们。只是呢,自己似乎被人误会了,唉,其实和我拍照的也有室友啊,就刚好女生比较多,就似乎被调侃自己看到美女发春了……唉,那天我都一直处于很亢奋的状态……吧?哈哈~

坐上朋友的车回去。好久没有坐她的车了,上个学期都是坐上她的车,大家一起去吃东西,从来就不需要担心午餐或者晚餐没有着落。当然啦,不是每天,是单纯学习周和考试周的一些时候啦~

回到房间的时候也已经好累了。现在呢,也没有精神到哪里去。没办法啊,为了广大的部落格游客们(对,广大的只可能是“游客”而已,哈哈哈~),只好牺牲下睡眠时间,赶工都得想办法完成了。只是,不好意思啦,这篇部落文还是拖到了点,因为星期日一整天都不怎么空闲嘛!

——夜光于2015-04-27 00:48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