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终于Yeah了吗?

其实,自己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能够成功Yeah,特别是在网络锁得有点让我吃不消的学校里。你知道吗?我要下载电影,全部都被封锁了。想要翻墙,却翻啊翻不到~

把自己的网络电台搞到全是灰尘,无人问津,现在终于终于要让它回归了。或许,我应该另外开一个网站,专属Yeah FM的,这样就不会把自己的部落格和网络电台混成一块儿。好吧!早上的时候就到图书馆去测试测试,希望能够成功搞好这个网络电台!

对于自己的网络电台,其实真的很多想法,却无奈自己没有足够的动力去完成它。就比如:多人电台节目,像是之前和朋友一起做到很失败的《校校之谈》,到现在第二集都“生”不出来。没办法啊,大家都很难配合到对方,再加上一大堆限制,最大最大的限制就是——网络。在这个网络价格昂贵的时代,除了妥协,我还能做些什么啊?天哪!!

上了学做网站的课程,虽然很短暂很短暂,基本上就是学很基本的东西,比基本还要基本的东西。可是呢,自己就突然很想很想办自己的网站,说不定就是这个Yeah FM的网站。前提是,自己真的有那个动力去完成,特别是在有点忙碌的生活。

如果在学校能够成功On Air的话,那将会是我的一小步,Yeah FM的一大步啊!就不再局限我长假才有On Air(貌似长假时也没有On Air吧?喂,这点细节就不要太在意了。)的情况了!

不过,现在写着写着,自己也开始累了。忙碌了一整天,到现在凌晨三点钟还没睡觉是什么意思?调了早上八点闹钟,还担心睡不醒,九点再来一次——第一次调超过一个闹钟。没办法,就是为了一大清早到图书馆报到,测试这些东西啦!

好了,就说到这里为止。如果能够真的办到我想办到的事……(发白日梦中……)

——夜光于2015-04-12 03:06完成

*结果很遗憾地宣布,测试证明无法使用图书馆的网线来on ai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