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星期六

赶工赶论文

已经忘了到底这篇应该说什么,该死的实验,每一天都夜归。回房后,享用完宵夜后也入眠了。

极度不健康的生活作息。身体状况也出了越来越多毛病。



手上拿着实验室钥匙的我,职责上是得早上八点开门,但因为一连串的夜归,自己已经无力准时起床了。往往,没有十点是有点难能够在实验室见到我。开门这个工作,哈,就顺其自然吧!

不过,不知不觉,喜欢上凌晨的宁静。凌晨两点,让音乐环绕耳际间,拂柳的晚风,精神气爽。步上桥时望向远方,映在湖面上的路灯却让我想起实验的其一结果。有时候抬头,繁星笼罩大地般。什么时候开始,夜空不再孤月高挂,多了众星,将这一片夜空点缀得有点陶醉。

论文写好了吗?没有。实验还没结束的一天,论文不会正式结束。看着朋友特别的焦虑,自身虽然进展比他快多了,但泥菩萨始终未能普渡。然而,事实上,他今日的下场,其实和较早前的我相似,但他看起来更想死多些,甚至为了能够完成论文初稿,不惜爆肝,留在实验室一整晚。

八号还有个功课得交,组员很恰好的都是还在赶论文初稿的,不然就是失踪者。嗯。

最近压力有点大,压力越大,心情越随性。

——夜光于2017-05-05 14:35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