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星期一

有点懒

最近有点懒,有点懒,有点懒

懒到什么境界呢?分明有东西写部落文但是懒得写,分明已经录好节目可是懒得修。看来这孩子还真是没有前途啊……



你的理想工作是什么?



这对我来说根本就是一道伪命题。为什么呢?因为我没有理想工作啊!早九晚五的日复一日的无聊工作太无聊,跑销售的工作一天到晚可能都只是在家又嫌无所事事好压力,研究所工作没日没夜那样又很没有个人生活。



那你的梦想是什么?



就和汪聪所说的那样——我的梦想就是不劳而获!

来人啊,把他给我拖下去斩了,根据《与神同行》的话,估计最后见的就是楚江大王。



*             *             *             *             *             *             *             *             *             *

阔别多日,终于回到球场『厮杀』。这回,没有太劳累,但是打来打去好像不够起劲。原本哪,这篇大概是昨天写昨天发布的,结果因为被妹妹拖到时间,哈哈哈哈!都怪她,全都是别人的错,我都没错就对了。

妹妹那天突然问起,啊她想打电话预订球场,突然献殷勤,原以为是因为她朋友也会加入,结果她才说:



没有啦,因为每次都是你们预订球场,我好像没有做到什么似的。



不过,我比较取信于另一种说法:



没有啦,因为这次我有事情需要你帮忙。



真的,没错,她需要准备一份学生学费卡,却偏偏不知道该怎样弄好,所以她就硬着头皮来找我帮忙,说是她自觉很没用,总感觉她经常劳烦她朋友做事情。



看来这不是硬着头皮那么简单,而是练成了铁头功哈哈哈哈哈……



于是,打球后冲完凉,老觉得想睡觉,还好开车的不是我。选了一家餐厅坐下,吃完午餐便进入主题了。她设想中的没有做成,但至少我还是想到另一个方法做出来了。直到打印出来后才发现,哎呀,设定没有设置好,效果欠佳。但她也因为急着交差,最后也就——那就这样吧……

谈到彼此的工作,谈到彼此的未来,是多么令人沮丧的事情啊……她说,她手上有我的把柄,然而,我不想说,我手上也有她的把柄。关系依然不错,或许就是双方拥有协商的棋子,这就是为什么现代社会纵然不是战争灾区,依然不停军训、军购、拉拢关系吧?哈哈哈哈!

想太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