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7月1日 星期三 一般的晴

隔了一天再写,算是日记吗?

和平常一样,一大早起来,就像设定好系统的电脑一样,很有规律地开始今天。到了学校,就是觉得很困,背后却又无比的酸痛,可能是昨晚睡姿不太好吧?

在历史节时,老师要我们剪下自己所准备好的文章,贴入历史的作业(Kerja Kursus)上。后来,她要Biner帮忙把所有作业搬到办公室旁的房间。看着厚厚的作业,于是我决定出手相助,帮忙他,算便出去走走。老师也说,要我们在第7节时告诉3Cendana的学生去搬他们的作业。

来到了数学节,我发现我自己是多么的差劲呀!一题题的数学题,差点没把我逼疯。花生拿我下课时买的Chip’s More来玩,不时还掉在地上。为了表示歉意,他说如果饼干碎了就去跟他拿,他还有一包……

到了1点25分,我打开Chip’s More,发现只有两个饼干碎成两半。几个好友便涌了过来,拿了几片去吃……

在写日记时,顽皮的妳又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回想一下,我错过了几次告白的机会?至少4次!难道我鼓不起勇气?

就这样,平凡的宇宙中的平凡的太阳系里那平凡的地球有个平凡的大马中有平凡的柔佛州却有个平凡人写着平凡的日记,因为他的一生,暂时未有不平凡的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