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7月11日 星期六 惹人厌的晴

今天就是“天意条款”,是生,是死就看今天了。走了那么久,精神很差,一直悲观看待事情,怀疑自己是否换上忧郁症。根据星洲日报的测验,我的确患上严重的忧郁症,是不是到时候走出阴影。决定权就在妳手上。
我是个没自信的人,不信自己回抽到“生”签,认定自己回抽到“死”签。看见惠琪在教她的朋友玩魔术方块,才知道她们也在流行。而我们已经不流行了。看见妳时,心就痛了一次。虽然脸上装着不在乎,可是心呢?
今天补习课一整节我都没有什么心上。就是这样,我无法提起勇气。就这样,我放弃了抽签的权力,自杀(这里指的不是真的自杀啦!)算了。
今天回家的巴士很拥挤,被迫站着。就一直站着,真正痛的不是我的脚,而是我的心——一颗已碎的心。想要知道自己的秘密,并破解它、瓦解它,不再想妳。想妳又有何意义?妳脸上,也是如此的不在乎,是否是因为同个理由?不过,我不希望是这样——不想妳受伤。
记忆中的那场雨呢?为何一直久久不出现?忙乱了?想要淋一场雨,在雨中跳着踢踏舞。忘了,我不会跳舞。我只是一个装满记忆的空壳,在这个世界出现是毫无意义的。这种空壳,就是个伤心的东西、失去生命的生物。
下巴士后,邻居的女儿也跟着下车。我真想回到上个星期六。努力想挽回的一切,却又被现实给淋醒。
还来不及找个机会好好地跟妳谈,妳却微笑地离我而去。妳的微笑,是那么的迷人,却又是一个深深的悬崖,让我坠落。一个恶魔的坠落是因为天使的微笑,多么奇怪,却又多么真实。
文字无法表现出我的心情。冲凉时,我用力扭开水龙头,用自来水来替代雨水,把我浇醒,但只是让我越来越惆怅。冷水麻醉不了我的思念,咖啡麻醉不了我的孤单,电脑游戏麻醉不了我的惆怅。我已经很努力,才发现努力不一定会成功。
有人说:人生像是一本剧本。而我的剧本呢?慢慢地翻开,一页比一页还要更惨不忍睹。那个情节,比任何的小说还要悲哀。走了那么久,的确很累。我忍了又忍的眼泪,就是在哭自己的遭遇;我忍了又忍的笑,就是在笑自己的无能。
我决定了。从明天起,不再想妳,尽可能不再想妳。把每天的事件都记录下来,并算算自己得了多少分。只要自己不想妳,就是100分。虽然决定不想妳,但是我还会一直守护着妳,因为我是妳的守护者——一个从恶魔变为守护天使的孤魂。
不要怀疑这篇文章的真实性,这是一个很忧郁、很忧郁的男生写下的最后一篇日记。从此以后,大家不会再看到我写类似的日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