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6月29日 星期一 困倦地晴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二哥到马大深造去了。少了他,就少了一份快乐。把自己埋藏在浓郁的咖啡香味里。早晨一杯咖啡,让我能够在这一天冲刺,顺便整理下自己的记忆仓库。

喝完咖啡后,行尸走肉般地散步。这种毫无目标的散步,是否想我人生的道路一样?独自站在分岔路,无奈地蹲坐在地上。

打开那个硬是撑了7年的电脑,便继续写我的小说。等到结局也都写完了,大家就会在这里看见我的小说了。我猜想那应该是明年的事了吧?毕竟我输入中文的速度可以和乌龟媲美。

进入爆米花论坛,回想起版主对我的赞美,心中感到一丝丝的安慰和快乐——我的努力有了成果。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会再接再厉的!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我那白痴硬是要我下线。没法子了,就跑去玩三国群英转。我以吕布的武力,加上赵云的全能,另有黄忠狠毒的攻击及太史慈的敏捷的帮助,吕布很快的统一中原!打破历史……

在写这篇日记时,眼皮不断往下垂,星期天的旅程简直把我累坏了!祝愿明天会有更美好的事!


注:本来有一段的,但因个人原因,我把它给“解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