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7月4日 星期六 失望堕落的晴

我并没有写电脑日记的习惯,这就是因为我打字的速度过慢。因为这样,我很难履行对Benjamin做出的承诺。

今天,过得很痛苦。这个痛,却又是那么的长。难道,在黑暗中索取一道希望之光是很难的一件事吗?等待,令我感到害怕;等待,令我开始慌张;等待,令我感到十分痛苦。等到头发都白了,才发现走错了路——少了那道照明大路的光。

今天,就是等待。等待巴士的到来。朋友发现有人把菜头粿整包丢在水沟里,真没公德心,这就是大马人的文化吗?上了巴士后,又开始无聊地等待巴士到达目的地。到了巴士站,走去补习中心,再度等待——等待上课时间的到来。

度过这漫长的2个小时半,我得回家了。发现自己的朋友都在楼下聊天。据说,他们当中有其中一个人在等“谁谁谁”。唉,又是等……

步入黑暗狭窄的巴士走道,这会不会就像我人生的道路?想到妳,我心就疼了一下;说到妳,我心就痛了一下;看到妳,我心就沉了下去。好不容易才鼓起的勇气,却被你的回应给刺破,我想这就是拒绝吧?第一次就彻彻底底地失败,难道我要学纽约那家伙全身穿红色紧身衣,在纽约到处乱跳,还留了很多白色的线条垃圾。

在写这天的日记时,我心中是多么的不情愿。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今天是转泪点,是我人生重要的一点,不应该把它漏掉。写日记时,眼泪尝试从眼眶夺出……
“爱不爱都痛,我以为我懂,最后你要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