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放弃妳的第一天(7月12日) 星期日 晴

决定忘去妳。这是我做出的决定。就从今天起。
一起床,就发现有点迟了。因为10点有补习。马上吃完饭后,就出发了。本来事情一切顺利,没有想起妳。可是一经过妳的家,心就痛了一次——很痛、很痛。看来,我并没有成功。
婆婆的手受伤了。浓浓的黄药水味在车内的空气蔓延着。看着她的手,就想起之前父亲因为工作而烧伤了手,现在在他的手上,留下了一个很大片的伤痕。这就是父爱的象征。
到了补习中心,我还是没有想起妳。但是当补习老师进班时,我却突然想起妳。又来一次。补习老师要我们拿出上个星期的练习纸,看见了妳的名——之前在纸上写下的,心又再痛了一次。我用修正带来遮去妳的名,不去看它、不去想它。
在补习时一切顺利,没有想起妳。等到放学2点15分后,便下楼等父亲来接我回家。回家后,打开电脑写日记。写日记时,看见了妳名字中最具代表性的那个字(在打华语字时,用的汉语拼音出现了那个字),叹了叹气。我相信我今天拿的分数一定比历史还低。我给我自己40分,勉强及格,你们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