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辩论比赛……

看见因辩论比赛而认识的朋友的部落格更新去辩论比赛的时光的部落格,让我就连打完这半个句子都让我打到很“累”

太多累赘字眼,精简句子应为:


看见朋友的部落格……


好了,接下去说吧……

读完她那篇部落格,马上有了心情写,因为kick来了。不过不希望kick是这样来的:


第一天,就是出发的那天(累赘字眼再度出现)
所以,就拿了车票,朋友们向我讨车票,因为他们托我买车票。

抱歉,在当天之前,我已经把车票交给另一个人了,而那个人竟然还没抵达。

不过还好,这个迟到的家伙,没让我担心得太久。

到了住宿地点,才发现这个公寓(算是吧?)还真的不错。有熨斗、电水壶、电磁炉、微波炉、两张双人床、电视机、沙发、餐具等

一张双人床在主人房,另一张是我们由两张单人床联合在一起的,在另一个房间。

六个人,很好分配。在分配好睡房后,我们就……就……就……

就去找地方坐下来享用晚餐。先是去一间看起来要倒闭的餐馆。要从公寓走到那儿还真是不容易,因为我们到处找地方吃,走来走去,经过了那间餐馆,后来走到一段路,才回到那间餐馆。

餐馆的老板娘很厉害装熟,想要多赚我们的生意,不过我们来吃东西,就是要一直尝试不同的东西。而且那儿的食物,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想要吐。

后来,我们问路,想要到最接近的LRT站,问了一个叔叔,他很“炫耀”地说:


好像是那边。不确定,我都不坐LRT的


过后又问我们是哪里来的。柔佛。他很惊讶地问:


你们是柔佛来的?


草泥马的。难道是从火星来的才是正常的?


问来问去,最后终于抵达了LRT站。
跑到里住宿很远的地方去,到十号胡同去吃另外一次的晚餐。

因为有开幕典礼,所以我们很乖巧地不出席。

回到住宿,按了隔壁的门铃,问他们有什么重要的事项。他们很关心地问我们去哪里吃,朋友先是说附近吃吃(因为我们不出席开幕典礼的借口是睡过头)
过后,他们说某间店的东西不好吃,问我们是不是在哪里吃。朋友白痴地回答:


没有啦!我们自己随便弄来吃。


他们好像也没问什么,总不能回答我们去十号胡同吧?

然后,我们就很晚很晚才回房睡了……


隔天一早,就是要穿着校服去比赛了。朋友忘了带外套来,所以就穿了一件寒衣上场。所以我们的阵容和敌手相比很“不团结”,因为单单衣服就不相同了,穿的衣服又烂到半死,而且我们的鞋子不是黑得发亮的皮鞋,而是各种款式的…………运动鞋


过后,比赛很顺利地进行,我们成功把对方打压到死死,对方也一直没有听清楚我们的稿件是在写什么,我行我素的,一直扭曲我们的原意。


算了,这次不要像去年6比3,输到这么惨就行了。


评审……等一下!有问题!

第一个评审是…………曾经是我们教练的对手!
第二个是中国人
第三个是个女人(朋友说应该也是教练的对手)

结果就这样,“强肉弱食”我们以8比1的情况下输掉了……

原因是:


我们没有礼仪,没有风度,而且回答也不够诚意——回答得太精简了。


干!所以拐弯抹角才是诚意的回答?


问:你昨天有去KL吗?
答:昨天我便秘了。


X!X!

这能接受吗?没有风度,没有礼仪?操!比赛如战场,该毫不犹豫地击败所有敌人!(我没有骂脏话,我只是想到曹操,姓曹,名操)


其实礼仪这回事,只不过是弱者想取胜的方式之一而已。


过后,我校没有上场的辩手就和我们一起拍照。比赛工委问我们:


教练呢?


回答:没有教练
工委马上傻眼……(干!我们应该是唯一一队没有教练的吧?)

打电话给放飞机的教练,怪罪他结仇太多,两个评审交手过,中国来的大概也因为中国曾经输过,所以也很不爽这种把对方打压住的辩论方式。就这样,我们的比赛就结束了。我们的旅行也继续了。

接下来就是一直在KL玩,还一度想去Sunway Lagoon玩,却因为票价太贵,所以换成Sunway Pyramid……

在Sunway Pyramid的时候,就看见了One Piece的东西,如果买下来,送给喜欢One Piece的朋友,她应该会很喜欢。

到最后,因为自己买了一本小说,结果不够钱买了……(不然就要从吉隆坡走路,回到我的家去……)


就在那天,工委打电话过来,告诉我们,我们会和其他学校的队伍同房。

问他能不能让我们多住一晚,他们说因为我们只有三个人(有三个提早离开了),所以这样有点霸占房间。

Check Out时间是1200,打电话给我的时候已经错过了,所以……


你是耍我们吗?


工委很紧张,一直问我们是否要抵达住宿了。
也因为巴士不常有,所以迟到了LRT站,迟回住宿地点了(他们应该真的很紧张……)


我们回到住宿,冲了凉,收拾行李,把房间弄得天翻地覆地,才甘愿离开……

到了将和我们同房的学校的队伍(又有点累赘),才发现他们不在。

后来筹委会主席才到来,将房卡交给我们……


原来,和我们同房的,比我们更强。

已经用过了电磁炉。我们只是用了微波炉,而且还有一个拿咖喱卜进去微波炉,造成空气污染……(我们本来还打算买鸡蛋回来煎,还有很油腻的快熟面来煮……)

不过住宿倒是比我们整洁多了,大概是因为这里有女生吧?没办法,我校是男校

认识后,也因为我太内向了一点,所以我慢慢变成隐形的了,大概是有人偷偷为我披上隐形斗篷吧?(看《哈利波特》看太多,中毒了)

后来,因为床太硬,所以就当了“厅长”——睡客厅的啦~

隔天起来,收拾行李,一个人,离开了。


一个人到底应该选右边或左边


到了巴士总站,才想起来去比赛前,借数码相机的事情……

干!


2062个字(包括标点符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