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辩论比赛筹备2011(一)

我没有遵守承诺,竟然在统考结束前写了这一篇部落。明天还有考Ekonomi Rumah Tangga啊!至于是什么科目,我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所以严格来说是不关我的事……

今天早上,就是为了辩论比赛而筹备。不过,就是写不出像去年一样的了。

喝了一口自己泡的milo,还真是你妹的加太多炼奶了。甜死了。

到巴士亭去坐,等巴士。来的是一辆德士。上次,因为不想坐德士(贵了50仙),结果还自己差一点迟到。结果,后来才知道自己多心了。(他们的时钟比我家的更慢呢!)

德士里播放着一首马来歌曲。听完后,还没来得及在心里打评语,结果又再来一首歌。


咦?不就是同一首歌?!


结果,就这样听着同一首歌曲,听了半小时……(差点没把我给逼疯)


到了大操场,发现已经有老人在那儿跳“新年舞”了……背景音乐是新年歌,所以跳的舞蹈自然是新年舞咯!


该来不来,偏偏在我刚到大操场的时候尿急!
该多不多,偏偏在我要过马路的时候车多多!


你知道吗?我憋得很辛苦。过了马路,还有一大段的路要走才会到学校…………的厕所啊!


到了学校,发现很多人。很多男生,很多女生,很多蓝人,因为大多都穿蓝衣。

大概又是Interact Club举办了什么活动,让男生来交际女生……啊,当然也有男生啦!


因为尿急,我只得匆匆地走过,不带走一片云彩,因为路上没有云彩。

学校的马桶,竟然还会有蚂蚁。大概是现在的学生太不好命,吃了一堆糖分极高的食物,连拉的屎都是甜的吧?不过这点不能够完全成立,因为我只有大胆假设,无法小心求证……(谁敢小心求证啊?)


8点半开始,7点9就到了。我还真的是太无聊了一点,完完全全不符合时下的潮流——8点半开始,8点9抵达。


因为实在是很闷,也不知道外面那些蓝人有没有美女,也对她们没有兴趣(不过不代表我是gay),完完全全只是容不下那么多,本人就是心胸狭窄了一点(迟早心肌梗塞)

反正先前听了同一首歌三十分钟,我就按了手机,播放歌曲。

因为手机太差,只有四首歌曲,所以就每一首听两次,朋友就到了……

当然,那位朋友是准时抵达,8点半。


因为一楼课室里的插座有问题,我们就到三楼的课室去。来到满意的一间,我按下电灯的开关,就听见皮卡丘准备攻击的声音,吓了我一跳……


你妹的,还好我今年不是初中一学生,不然迟早变焦炭……


马上要做的事,就是用非导电物品,去关上电灯,不然如果我死了,会有人很伤心的。例如:我妈妈、我爸爸。


刚开始是有点训练的样子,到后面就是在说说鸟话,聊聊旅游,谈谈电影。


这,就是下意识的离题


心里,还是有一个未了的愿望:


我要拍电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