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数码相机

因为妈妈不肯买数码相机,导致我被迫想尽办法借数码相机,带去吉隆坡拍拍照。

一个朋友已经答应借给我,可是在我去吉隆坡的前一天告诉我:


不好意思,我要用到,所以不能借给你了……


干!算了,查找手机的通讯录,看看有谁可能会借给我,答案不是“没有数码相机”,不然就是“XX日要用到”,还有的是“XX拿去了,相机不在家”

还有一个,说是22日(比赛21日结束)可能会去旅行,又有可能21日就出发了。

但是,她说她有另外一台,所以会帮我检查看看那台还可不可以使用


结果等了一段时间,结果是……


相机有问题……



没办法了,打开面子书,看看上线的人,一个一个问。

问了一个网友,她说不能借,因为很昂贵(我理解)。然后还说,我说话有点太直率了(因为我的第一句话是:你有数码相机吗?第二句话是:可以借我吗?)

直率一点,不好吗?难道要拐弯抹角,讲一大堆鸟话才来声明想要借吗?个人觉得,如果是朋友,不是应该直率一点吗?如果就连和朋友说话都要披着面具,那么不是很悲哀。


也有好几个,直接不给予回应……
也有一个,问我:


是不是webcam?


*因为我问:Do you have camera?


现在回想起来,那些直接不想理会我的朋友,我这辈子真是交这些人了……


回一下,要你的命了?


结果,没有带数码相机上KL。20日回到家,才想起来小学朋友说是21日去旅行,不是20日……


简直就是悲剧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