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多少年了?

多少年了?


从初中二到今天的十八岁,已经花了四年的时间。

忘记一个人需要多长的时间?

像我这样记性差的人,转眼就可能忘记了一个刚刚和我交谈的人。但是,却始终放不下。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不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为你付出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


这首歌绝对不能是我的心情写真,却多多少少都有一点关联。最爱她的人,肯定不会是我,毕竟最爱那个人的,绝对是那个人的父母。==

一封简讯,两封简讯,没有回复,就是代表对方不想要理睬你。
就算只是迟了一小时回复,也会开始胡思乱想,尽管自己常常没有听见自己的手机在响着。

我失去的只不过是个不爱我的人,为什么会如此难过?

我是个悲观主义者,说不出“只不过失去一个不爱我的人”类似的话。因为我失去的除了一个不爱我的人,而是多年付出的时间和精力,还有最重要的情感。

四年的时间,思念的煎熬。这些日子都白白浪费了。只是简简单单的微笑,依然能够温暖我的心房。


既然放不下,为什么要放下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