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Horrible Bosses


趁中六还没开课,把电脑里还没观赏的电影全都搬搬出来看个够。
写个非专业水准的电影推介吧!(虽然这部电影在电影院中成为历史了)

Horrible Bosses》,或中文翻译为《老板不是人》。一看戏名就知道这是一部喜剧/闹剧了。


故事环绕在三个好友,分别是NickKurtDean,他们三个人都对自己的上司超级不满。

故事一开始,就是快升职的Nick因为迟到两分钟,被自己的老板(他把老板称为Total Fucking Asshole骂了一顿。他的老板耍得他团团转,以升职的理由对他特别“严格”,结果最后老板说:

我决定亲自承担高级副总裁的职责……

Dean,从小的志愿就是当个丈夫,后因崇拜牙医(牙医聪明、有能耐、又能保持大众牙齿的健康),所以他就当了牙医…………的助手。他的老板就是一位性欲很高的女牙医(被称为Evil Crazy Bitch, DDS,常常性骚扰Dean,还恐吓他,必须和她发生关系,不然她会把他们俩的欲照(趁Dean麻醉时拍下的)让他的未婚妻看看。

第三个Kurt比较特别。刚开始是喜欢自己的老板,因为老板和蔼可亲,唯一不爽的是老板的儿子Dipshit Cokehead Son。结果,老板发生意外死去,变成他的儿子来接管,自然萌起杀死老板的念头。

然而,大学时期的朋友,Kenny,被认为是最可能成功的一位,却失业了,就连侍应生的工作也找不到。现在做的工作是帮别人打飞机。有点讽刺,最聪明的那位却沦落成这种地步,或许是想透过电影告诉大家,成绩不等于一切。

请个杀手干掉他们的老板,杀手收钱后才说:

我做你们的杀人顾问。

他们当然下不了手杀人。

不过最后还是完美结束了。

Nick的老板因杀死Kurt的老板被捕,Nick成为代理总裁,然而CEO看起来和善,不过事实上是个Twisted Old Fuck,把别人锁在车后箱里……

Kurt的老板死去,换了老板,虽然不是Kurt,不过他倒觉得挺好的。

然而Dean的老板还是继续性骚扰他,直到他设了一局,让她无法再性骚扰他。


社会残酷,不知道会不会有好多人和他们三个人一样,自己的老板在自己的想象中死了好几回。

如果想找个能够让你大笑的电影,这部Horrible Bosses挺能纾解压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