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

因为一时的兴起,就来个一时兴起的小聚会,外加一个一时兴起的旅行。

聚会,也基于一些些的原因,但至少大多还是能够出席。至于我迟到的事情就别说了,大牌总是不能太早到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渐渐,从陌生人,到同学,到朋友,到相知,然后再慢慢看着一个个的分道扬镳。聚会几个人,有的做着工,有的兼职,有的找工,有的还没念完书。各种人生阶段,同时出现在不同的人身上。感叹啊,面前的五个朋友,还没有一个可以让我抱大腿抱到我退休的哈哈哈哈哈哈



多么争气的年轻人哼



好喜欢说走就走的旅行,好喜欢什么都不需理会的任性,啊大概下回就没有人敢和我一起旅行了——



特么的这个王八什么都不想理,一点主见也没有。



可不是吗?一开始就在群聊里放浪,说什么连假那几天其实哪里都不去也行,只想换个对象换个地方继续蹉跎岁月,全权将旅行计划交给其他人,住哪里啊,去哪里啊,吃什么啊,都别问我,我都答应的。甚至在旅行前几天突然就这样建议加多一个人,于是就这样出发了。



回想一下,还真佩服自己的潇洒,真担心我会爱上我自己。



哦对了,还有买了两点的巴士,一点才回到家,十五分钟内停好车、收拾行李、换裤子、打印车票等,匆匆忙忙地赶在一点五十分抵达巴士站。还真是惊险哪……

至于回程嘛,虽然认定回来首都的路绝对塞车而从首都出发的绝对一路通畅,决定到了巴士站才买车票的我,还是有点小心为妙,前一晚打开网上购票系统,确认依然有足够的巴士班次让我回家。


只是忘了,巴士也会迟到。
一整排的红字,问你死未
Delay No M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