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又谈政治了吗?

又谈政治了吗?


朋友说,何必在意那么多,反正你也没办法改变什么。


我在意,是因为我想知道我聘请的政府到底做得好不好
我在意,是因为我想知道我活着的国家到底未来是怎样
我在意,是因为我想知道我投下的那票影响究竟有多大
(结果我当下只是回对方:我想知道我是怎样死的)

虽然本身没有对希望联盟存有什么希望,只是为了让双方能够更好的互相监督、竞争,但接下来的演变实在是太戏剧性了。

509前希盟已经有了现今样子的影子了。打从老马批评希盟宣言开始,然后是『宣言非圣经』,然后你就知道然后了。(啊我就是事后诸葛亮啊捏捏捏步步)

公开进行对女同志的伊斯兰法鞭刑,造成了最近的小震撼。一些穆斯林声称,这是我们穆斯林家的事,岂容得下你们非穆斯林来管?也有一些人声称伊斯兰法的鞭刑其实有别于一般的鞭刑,伊斯兰法的鞭刑比一般的鞭刑更『人性化』,不会造成长久性的伤痕,也不会如一般鞭刑那样疼痛。



啊我们从来都没说反对公开执行鞭刑的原因是,会让小孩子看到血腥的情形啊。我们说的是此公开鞭刑的用意根本不是为了惩罚犯了伊斯兰教条的女同志,而是此公开鞭刑图的是侮辱同性恋,也一并打脸所有同性恋和支持同性恋的人——哪,你们要捍卫,我特么的就公开打给你看。

如果说,受辱的是穆斯林,非穆斯林就不能捍卫穆斯林的人权吗?还是说,这些这么认为的穆斯林,认为人应该自扫门前雪,啊那这样的人我特么的绝对不能让他当上领袖。啊再来,那统考一事反正不干你们穆斯林多少事,你们又吵什么?

强调伊斯兰法鞭刑『人性』只是顾左右而言他,刻意或无意地转移焦点。就如当初伊刑法一样,大家反对的原因是不要一国有两种法制,结果你今天还在强调特么的这么『人性』,不执行对不起上苍(感恩我还能用中文来写,啊反正国家原则也叫我们信奉上苍)
2018-09-09更新:应为『阿拉』

然而,提及迎娶十一岁之事时,很厉害的网民找出了个数据,向大家证明了一点:



非穆斯林未成年结婚的案子更多呢,科科。




这就好像我说杀人不对,然后你反驳道别人杀的人更多所以你无罪一样幼稚。至少我批评的是迎娶未成年女童,而不是胡说八道认为伊斯兰鼓励大家多吃小小嫩草。



伊斯兰不是敌人,无知才是。
以上这句话献给全马人民,绝对包括非穆斯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